写个置顶

后续内容随时补充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★大家成熟一点,讲好话讲坏话,都是要按规则来的


★关于我

没退坑,随缘更而已,各圈各文找不到了别慌,都有存档,随机补吧

☆名柯,杂食,最近主要有感警校五人组、威士忌三人组等等

☆其它日漫,火影(启蒙CP四卡),死神,现在也都是杂食

☆全职,吃其他各种CP,暂不吃❗单黄叶

☆足球,差不多什么都吃

☆车车,不吃未成年、过度dirty talk、rape/non-con、OMC/OFC车

☆不吃❗晚期没救的热度逆反症,不吃文野咒回凹凸各种,请勿怼脸安利


★假如你看我/我的内容的内容顺眼

☆欢迎小红心、小蓝手,对着手机屏幕疯狂连击会有小红心不断冒出来,虽然对我来说没什么卵用,但是好看呀

☆对转载持中立态度,文章可转,个人的碎碎念就不必了(虽然一般我也不会发这些)


★假如你看我/我的内容不顺眼(以下内容借鉴以前很喜欢的一条微博)

☆没有打扰我,在你自己的地盘BB,不涉及人参公鸡及恶劣辱骂,OK

☆不带脏话地匿名挂我,你是个怂逼,但也OK

☆在我文章底下恶言恶语的BB,拉黑不解释,严重者举报

☆在tag里BB污染环境,or私信我BB,拉黑+举报收好了您呐


★以下内容不接受任何BB

☆“怎么不更?”“怎么还不更??”这种连个表情都没有的、么得感情的催更

☆免费写文,为爱发电,有粮就吃,没粮闭嘴

☆已声明OOC的你说OOC,已声明沙雕的你说沙雕,以此类推

☆BG文下吹BL,任何文下拆逆文中CP,互攻文不存在逆的算例外

☆不开车

☆随意贬低任意作品、角色、作者,拉黑举报不解释

——————写作——————

☆随缘更,有时多更

——————填词——————

★开放翻唱和V家调教授权,只要你跟我打个招呼,但是——

☆歌曲不好找的可以提供原曲,但我不负责提供伴奏,除非我之前正好找到过原版伴奏

☆如果是翻唱,希望你至少不是手机录音,唱歌还在调上,能联系到或拥有相对OK的录音设备和环境,和能做后期的好基友,或者能帮你联系后期的主策

☆如果是调教,希望你至少熟悉V家调教的各个操作和参数,出品自然不生硬(不是指神级水准,至少要及格能听吖)

☆有人要授权之后,会暂停开放一段时间,具体看你的制作需要多久,但别让我等太久,第一个出品才算本家~


评论 ( 1 )
热度 ( 11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NaMe | Powered by LOFTER